2014-09-11 下午3:11
食安風暴總是有如墨菲定律般出現在你最近才剛剛吃下肚的美食裡。例如當你打開電視看新聞報導著餿水油事件時,你一定正在嗑著那些知名品牌的豬肉餡餅、咖哩鍋貼、和大老遠跑去宜蘭買回來的卜肉、蔥油餅...

文字/騎雞大濕
圖片來源/網路截圖


食安風暴總是有如墨菲定律般出現在你最近才剛剛吃下肚的美食裡。例如當你打開電視看新聞報導著鼎王麻辣鍋的"天然"湯頭攏係假ㄟ的時候,你一定前不久才跟同事排隊排得要死要活去聚餐;看到新聞報導餿水油事件時,你一定正在嗑著那些知名品牌的豬肉餡餅、咖哩鍋貼、和大老遠跑去宜蘭買回來的卜肉、蔥油餅...(恭喜中獎) !不相信嗎?來看看小魯的這一天是怎麼渡過的~

早上

06:30:昨晚睡前忘記刷牙,我的嘴裡還留著維力一度贊泡麵的蒜香雞汁排骨味,我家女王不給啾,還罰我要刷牙兩遍=”=。
07:00:今天的早餐吃稀飯。女王開了味全豬肉酥、味小寶臻選純肉鬆、味全瓜仔肉給我當配菜。
09:00:到了公司打卡後,覺得還是有點小餓,所以去公司附近的小七買了超級大燒包。

八方雲集的咖哩鍋貼也不幸中招/圖片來源:八方雲集官網

中午

12:30:跟同事到八方雲集,櫃台小妹連問都不問就替我在菜單上劃好了十顆咖哩鍋貼,她還說:你每次都必點啊(妹子啊~哥已經有女王了,別這麼注意我,會害羞…(撥瀏海~))
吃到剩三顆的時候,狗屎運來了~老闆走過來說因為總公司打電話來交代,所以必須回收我這盤鍋貼,而且也不收錢,心裡想著真是賺到一餐了。
15:00:雖然中餐沒花到錢,但是七顆咖哩鍋貼實在很容易餓,只好再次去小七買來超級知名的呷七碗炒米粉來彌補我的空虛。
16:00:業務經理從外面帶著客戶送給公司的伴手禮回來,叫我們打開來大家分著吃。櫃台小妹開心的鬼吼鬼叫說是很有名的台北犂記芝麻肉餅。
因為是公司裡唯二的壯丁,有幸被分配到完整的一顆,花不到半分鐘就嗑完。

晚上

18:30:順利接到女王下班,回家路上為了晚餐傷腦筋到小拌嘴~~我說女王大人,妳究竟是比較想要吃的奇美肉粽,還是繼續把團購買回來的老克明蔥油餅拿出來熱?妳到是說句話啊~
21:00:女王打LOL打到餓了,貼心如我馬上自告奮勇去幫她買85℃的咖逼和蔥花麵包,順便幫自己打包彰化肉圓、兩份鹽酥雞。
23:00:今天終於記得刷牙了,跟女王啾一個之後互道晚安準備睡覺~習慣睡前轉一下新聞台,看看各大新聞媒體們今天又在鬧什麼.............

看到餿水油新聞的下一秒,

我就拉著女王去廁所催吐了!!!!!!!!



各位小魯們,你們的今天是不是也這樣渡過?
小編的丫嬤常說~不乾不淨吃了沒病,大家要平安啊~~~~~~(已垂淚)